恁得人惜个成德國小四、五年生个小朋友


2011/2/22(二)下晝


你這兜當有勇氣个小朋友來到阿芳姊个"客語教室"


參加鄉土母語~客家話同閩南語个比賽


參加就係得獎


我摎你啪手


首先愛感謝  雅慈組長一儕人就摎佈置會場一抹煞微毛末節个事包辦揫揫


嗯俚愛點點記在心



朗讀組第一號:林紫晴 舊年就代表參加北市比賽 差一息仔就得前六名 故所動聽感人
 


潛位慈受到好朋友 紫晴指導 乜唸著亦有味緒 可惜有幾隻字  音無正


魏勖恩吊兒郎當無當做一回事樣仔 忒細聲 又一直頭犁犁仔 像吂準備好就上台 當打爽!因為厥聲盡正


你這兜客語組先比賽忒 續等閩南組了 金泉先生講評 講出大家共樣毛病係:準備不足


中場休息5分鐘


接等演講


10個閩南語先講


續下來4位客家語


張宸瑄還細聲哦!我正聽著一句"我最想愛去个位所係頭份吾姐婆个屋下"伸仔完全聽無


鄭雅鈴異大方 目珠敢看在座先生、同學

另外 劉家銘&謝呈羽講


最想去个位所係墾丁&花蓮


我聽到入文


嗄無翕著相片  敗勢!失禮!


 


閩語榮欣先生也講演講个稿仔無規定交出就無認真準備


尤其該10個閩南語選手 當多一上台就發攩呆 講無出半句話


佢當說客語組4位小朋友 比較較有準備


 


我也煞煞上台


補充吾个意見


我教你愛仰般來寫演講稿


還愛仰仔上台毋緊張


總講~


大自家當有進步个空間


總愛你想愛 總愛你很練


天下無難事


祝福


P.S.


逐隻月第三個星期六朝晨9:30~12:00


在北市廣州街101號剝皮寮  北市鄉土教育中心有免費練習个位所


<客家才藝演講會>


歡迎大人細子共下來打嘴鼓拿獎狀摎獎金


演說致勝秘訣http://tw.myblog.yahoo.com/jw!ZiRVuE6eGRt47dd5SXeiHA--/article?mid=379&prev=434&next=378&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