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凡運動必愛之


除了球類運動[幼不學老何為]之外


 


45歲加入野虎登山隊


愛上爬山、健走


 


20年來最愛游泳 & SPA


 


公園裡所有老人活動只要有空來者不拒


 


目前愛上騎單車遊逛河濱


 


愛跟著同伴在河濱蒔花弄草撿垃圾做環保


 


愛單獨在家做家事清掃洗手做羹湯


 


愛禪修靜坐&站樁


 


也愛跳舞,但機緣不足,仍不會半步。


 


20年前出國旅遊,在船上亂跳,被同團的夥伴嗆:


[難看死了!拜託妳甭丟人現眼]


 


30年前第一次跟媽&妹港泰8日遊,也在船上


餐後餘興,我出去獻寶,


我媽直跟我妹說[妳姊真是人來瘋,不會跳又愛耍寶!]


 


那一次


是我媽唯一的出國旅遊


 


我尫說


 


比如坐看球賽之類的


 


只要心有[運動]的意念


 


自然就會有運動的功效


 


懶人說痴話有夠嚴重


 


 


但我老尪振振有辭


 


說是經過科學實證的


 


 


恁仔細


承蒙你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