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四


只因久違的太陽露出萬人迷的臉龐了


 


早上奉我尩的指示


買了六種堅果:


松子、核桃、腰果、南瓜子、杏仁果(土色大顆的)、北杏仁()


各一斤   1700


真個兒TMD!啥都粉貴!


 


也趕時髦買一棵娃娃菜


摘了四芽  水炒了一大盤


我尩&丫頭拒吃理由相同:沒吃過


 


尤其我尩腸胃極端過敏


動不動就出狀況


只要不熟悉的菜色或煮法


東西還沒下肚


他也能瀉肚


徹徹底底敗給了他的寶貝腸胃


 


不過


整盤鮮甜爽脆的娃娃菜


任我大快朵頤吃得好爽


像我上山禪修學得的素食烹調


燒了一道蘿蔔、黃地瓜、黑木耳、薑絲、味噌湯


我視作人間美味


卻害他一吃就拉肚


 


我天不怕地不怕的鐵胃V.S.他極端敏感脆弱的胃囊


怎生是好?


 


下午代了兩節客語課後


我尩陪我騎單車走河濱


松山到汐止  三小時來回


回來後


他的怪怪寶貝腸胃又鬧情緒


哎呀!又都是我的錯!


 


他還說


若之前肚子不爽


他就不會陪我出門


 


都已邁入花甲之年的人還不懂珍愛自己!


還減啥肥?


我又沒嫌他胖


減肥減到肚子不舒服?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