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三連休假一掃多日陰霾天氣


陽光溫煦   春已爛漫在人間


227花博參觀人數破表 達15萬人  陽明山湧入8萬人


最後一休假的下午近黃昏


大家選擇在家附近走走居多


於是


河濱公園


散步的老年人


騎自行車的親子


玩遙控飛機的年輕人


不約而同前來


喜鵲和遙控飛機相伴齊飛


白鶴與長榮飛機翱翔天際


天人合一   共生共榮


我感受到  眾人渴望運動的需求 


於是


央求雙腿痠疼的老公


他三度  我五度邂逅這兩葉


幸運草


 


但願


能帶給我倆


合境平安



一週來  妳安然無恙 青翠如昔


保庇


蒼生                 一切好



腿痠了 稍事休息一下就好  總要維護自身健康


我亟需抖落滿身贅肉  尤其腹部一圍脂肪圈

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伴我ㄧ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