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4~2012/2/6


在通霄過元宵



媽祖廟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我參加了其中三項:


1.單車自由行


 


 


鼓陣美女開場式 右一是堂弟妹  美紗 10來年練就好功夫


 


終點~苑裡漁港


 


感恩  阿寶嬸報名


 


當晚提燈籠遊街 我是旁觀者  美紗在上頭打鼓


 


踩高翹


 


阿寶叔燈籠逗孫


電子音樂燈籠  一孫一只


 


廟前雕塑


 


廟裡香火繚繞 


紅衣背影者是 彩雲姑姑  清晨拜拜


 


之後  我先生也帶[三牲]來拜


 


2.槌球


 


10球我只進1球


 


 


張太太啵棒         10進6


 


3.  元宵節當天下午  我&對面棉被行董娘兩人一組 參加[搓湯圓]


隔壁阿寶嬸的小媳婦&愛孫銜命與友人同組也來搓圓仔


 


 


我家當天中午循例祭祖




愛就是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平安


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