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芳姊:
謝謝您送我您的大作,我昨晚一口氣把它都讀完了!



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榮幸認識您這麼一個真情至性的好女人!
當您的小孩真好,先不論您這麼無微不至的照顧,光是能夠將孩子成長過程及遭遇這麼鉅細靡遺地、點點滴滴都化成母愛的光芒,也足以讓我們這些同為人母的姐姐妹妹都能夠有所效法、深思。



遺憾我的心思沒有您這麼靈敏,文筆更沒有這麼細膩,不知您怎麼匯集這麼多感覺的?而且還要能記得常常是一閃而過的感觸?



雖然您的芳齡離蓋棺論定階段,還長得很,但是確實可以恭喜您這一生其實還真是平順幸福!



想到自己還要為未及應門五尺之童--給我甜蜜負擔的幼子做牛做馬至少十年,縱然也有一攀百岳之雄心壯志,以及逍遙四海的雅興,卻只能選擇繼續在母語教學上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



真誠的祝福您--幸福的大姊:
生日快樂!!



並祝禱您享有
與神同在的恩典!!~

                                           
美成上


 


 


親愛的美 成 老師:


謝謝您的肯定,是非好壞難以論定。


 


我非準備好當母親,才當上母親的,在孩子成長路上,至少我已盡力了!


 


當時若非 鍾思嘉 老師《父母親月刊》開闢專欄、竭誠邀稿,就沒有這本青少年成長階段的紀錄。


 


有人說,看了那本紀錄,感到當我的孩子很辛苦,因為我對孩子的要求太高,孩子備受沉重的壓力,其實那時的我也不懂如何鬆綁,彼此都很辛苦。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感恩我跟孩子都完成階段性的成長。


 


感恩您的黽勉!並祝福


 


新春吉祥  福虎生豐


 


                                                                                  阿芳敬上20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