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二)


包尾一堂課


淰淰驚喜在心肝


教學个歡喜


在這下


我體會到


學生仔分我恁多直接个[回饋]


我感謝又感動


這我生命中一群近盡得人惜个小天使


承蒙你兜特別多



五年生个  從頭到尾復習所學過个語詞、課文,全部恁熟絡


二年生个集體思索創作       主題:<一個禮拜个活動>


 


從[中華民國101年1月10日星期二]講起


曉芳講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


阿鴻講


[毋著!愛講【猴子去蹶山】]

精彩


到下晝


三年生个


接續第四節个精彩


繼續創作


結論:


星期日   猴仔去買筆


(禮拜天 猴仔高天天)


星期一  猴仔寫毛筆


  星期二 猴仔看大戲(肚屎飢)


星期三  猴仔去蹶山


星期四 猴仔看電視(去考試)(打鬥敘)


星期五 猴仔擐水桶


星期六 猴仔去斗六


 


寫到這


我特別愐想起


馮輝岳先生个教導


還有恁多共下學習个同學


 


感恩个心


感謝有你


 


敬祝


大自家


新年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