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晡日係本學期第一日上課个日仔


因為宕睡到7:30正床


匆匆忙忙騎自行車到學校已經8:10邊仔


我當少恁慢正到


 


煞煞搬教材、課本上樓


煞煞寫白板


 


(孟芳老師行過來講[情人節快樂]還送我精美手工吊飾


我......)


 



 


 


好得第一節六年生个認真、乖巧


第一課<天穿日>課文吂教  就會自家拼音試唸


還唸到真好!


有一位較慶个紫晴帶動學習


實在好福氣!


 


四、五年生異多儕分導師指定校內客語演講、朗讀


我叮嚀遽遽同演講稿仔寫好mail分我


我正有時間來潤稿並指導


 


係講放寒假前先通告指定便


放尞時節有心个學生較有時間好準備


愛摎教務處組長反應一下


 


四年生个盡得人惜


講頭知尾、舉一反三


第一課<月光光  秀才娘>


<月光光  秀才郎>還有頭擺學過所有相關个歌謠


一抹煞背出來


分我盡多个歡喜


 


二、三年生乜較知人我咧


 


毋過


包尾一年生个


五個細人仔五隻性


順咧這隻又顧毋咧該隻


其中一個細阿妹引講明年佢無愛選[客語]


害我無結無煞


下星期愛仰般來照顧著厥个[奇蒙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