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吃喝


我是個[沒有原則]的人


只要[巴豆妖]


葷素不忌皆可吞下肚


前陣子


許是受牙疼影響


體重稍微向下修2kg


後來還疑神疑鬼擔心糖尿病找上門


 


好友勸我少食肥肉&澱粉質


少碰肥肉可  飯量卻不降反升


沒奈何


三餐吃得飽  零食自然少


非也


天寒地凍時  尤其餓得快


只要視野所及隨手取得皆可填補飢渴


 


然而


自懂事以來


永遠對[過重]的體重憂心


卻苦無對策


 


顛三倒四說三道四


到底天寒時我愛吃啥?


我不愛光吃甜品


通常餐桌上的剩菜


我會加水煮成熱菜湯


稀哩呼嚕吞下肚


就很滿足


問題是除了青菜還附帶魚肉、米飯均衡一下


吃飽喝足再來甜點[happy ending]


於是卡洛里又加總累積成贅肉


而且這補充熱量經常出現在晚間睡前


 


這麼一來


[減肥]終於成為我的終極課題


 


或許


上輩子我是餓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