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我的代表字為【度】


 


[觀自在菩薩行身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2009我通過客語中高級認證


20102011忙於客家語文能力的養成


幾乎週一到週五每晚都出門[上課]


直至2011下半學年始覺


忙於取經而沒消化吸收徒勞無功


於是切斷一些社團進修學習


 


轉向河濱公園開墾種花去


美其名[閉關]自我觀照


其實我在測試自己的能耐


殊不知做姿不當  腰痛復發(腰椎椎間盤突出)


我必須穿戴[護腰]才好幹活


 


2011/5  不知在泳池或腳底按摩中


左腳右內後跟感染皮癬濕疹之非常頑強的腳疾


因而不再流連游泳的運動


遍尋名醫、迄未痊癒


 


2009歲末個人部落格開張


開張三把火  強迫每天至少PO文一篇


搞到視茫茫而髮蒼蒼   依然乏人問津


還要吃Super  Lutein 來營養眼睛


 


2011暑假前後牙齒有異狀


牙齦萎縮導致稍微牙疼


硬生生將完好臼齒根管治療 抽除神經


為此孟浪行徑我懊惱不已


甚至遷怒鄰居老牙醫教授的不當處置


 


以上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度過2011


 


2012觀自在


結善緣


 


生龍活虎


 


重新活過來



 


更期盼


台灣度過一切苦厄


新領導人有智


帶領國人到富強安康的境地



 


 


 


承蒙大家


 


恁仔細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