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中廣新聞網~~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下,今天各地氣溫偏低,清晨最低溫:嘉義10.4度、淡水11.1度、板橋11.4度;氣象局預測白天高溫北部與宜花地區大約17至19度,中南部以及臺東地區則有20至24度,感受上相當舒適,但相對的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也較大;降雨方面,水氣減少,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一些零星的短暫小雨。

氣象局持續發佈低溫特報,在今天到明天清晨,嘉義以北到宜蘭沿海及空曠地區,還有金門、馬祖有機會出現攝氏10度左右之低溫,農漁養殖業請嚴防寒害,民眾也請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最後提醒大家,由於東北風增強,沿海空曠地區及各外島容易有較強陣風,臺灣附近各海域風浪較大,若要前往海邊活動請務必注意安全;環保署也提醒大家,東北風增強同時,也會把大陸的污染物帶到臺灣,造成空氣品質轉差,出門請記得攜帶口罩。 ~~

 

2013/1/5(日)農曆12/5  時序【小寒】

氣象局已發布寒流特報,空氣品質也甚差,並不適宜外出趴趴

走。

 

昨晡日,倈仔同厥爸&厥老妹聯絡,講會對宜蘭路過台北轉屋下。

我當歡喜,就上市場買菜,結果佢渡等女朋友兩餐就食外背,

我有一種複雜个感覺,係佢恁貼心,無愛勞擾阿姆?抑係,有了

女朋友,就同老姆仔豁到脣旁去呢?毋過,我有恁多事齣

好無閒,當然對佢兩儕一日底背出入屋下兩擺

嗄無停跎半下个情形,就毋會忒在意了------無放在心肝肚?

該這滿還貶出來講,單淨係記錄自家个一種相思个心焦啦。

 

昨晡朝晨10:00我還去公園領取佛光山志工愛心分享个[臘八粥]

(臘八,1/8),我知這一抹煞係志工出錢出力布施个鹹粥,食在

嘴項,燒暖到心肝肚。

 

這禮拜吾老公戴在台北,網購新鑊仔、免沾手拖把、

咖啡機分我好過年。已感謝厥个貼心。

 

這滿,佢暫時摎照顧病爺弱哀个責任分擔分醫院照護&印尼嫲了

------仰般講,錢銀做得解決个事,就毋使恁艱辛,

總講自家乜既經有相當个歲數了。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