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廟休息站


 



高屏溪畔佛光山巍巍佛寺 車窗遠眺



 


猜謎:[木]字 打一蓮霧鄉  ~  林邊      此程第一午餐就在林邊


 


恆春觀夕照所在  ~ 關山的福靈龜


 


高山巖福德宮前


 


龍磐草原崖邊 俯瞰白浪撲礁


 


想學雀躍卻跳不動的老母雞


 


社頂公園


過了草坪


圓圓&阿芳的林中奔馳才開始



就地取材  礁石階梯


九芎木很美    還見到獼猴三隻   猿聲啼不住



 


2011/12/14~12/16三天


出走北臺灣


到臺灣國境之南


 


墾丁


貓鼻頭公園


龍磐草原


社頂公園


 


高雄


搭旗津渡輪約一小時聽在地導由簡介


掃街採購魚類加工食品


 


誠如總領隊  李金德博士臺語發音的生活箴言


「不管壓力有多大


心情絕對放輕鬆


快快樂樂過一日


歡歡喜喜一世人」


 


天時


地利


人和


即使此梯次40人平均年齡6.70


行程舒緩而從容


 


然而住入


墾丁凱撒旅館&


高雄漢來飯店的禮遇


是難得的體驗


 


我充分享受了


戶外游泳池天空地寬無拘無束的伸展&放鬆


凱撒池


130~150公分深


常溫


在黑黝黝的夜空下


與好友圓圓池中奮力划水


喚起久違了7.8個月的游泳細胞


漢來位於11層頂樓的戶外池


有加溫


只開放其會員&房客使用


水質很乾淨


沒有台北市內游泳池的擁塞&嗆鼻的氯氣


晚也游


早也游


我賺很多


 


講到賺最大


莫過於


在社頂公園


我帶著圓圓勇往直前


「叢林冒險」兜一大圈


 


午餐前只開放40分鐘時間


「到此一遊」拍照留影一下


結果我倆就足足給人多費20分鐘


 


因為意猶未盡


所以不知不覺自以為是再走更遠


 


我領前小跑步


圓圓在後猛追敢


只專注於「出口」的指標


 


到後來發現不對勁


 


通電領隊


「慢慢來  不要緊」


 


停車於第一出口


我倆在第三出口冒出時


二線道禁止超車的柏油公路迎接我們


 


仍未見任何人&


!這是何東北西南


我心裡「恐慌」起來


圓圓看到鐵籬內步道


[離停車場565公尺]的指示木牌


 


說「不遠了


你先走


我慢慢來」


 


看她氣喘噓噓、面紅耳赤、香汗淋漓、步履放緩


即使千萬道歉也無法彌補我的內疚


 


阿鴻導遊即時一通來電


「就不遠了


不急


走向停車場」


這時看到遊覽車鮮紅車身


心才安下


 


若跟老公漫遊


我只負責跟進即可


 


這社頂公園


當民國74.75年時才開始開發吧


 


我家四口當時住楠梓亞洲新城


經常利用週休一日半


到墾丁、佳洛水……遊玩


 


小女走在社頂公園彼時尚小徑的路上


鬧情緒不肯走


我們找蝴蝶&小蜥蜴吸引她的情景歷歷在目


 


如今


她已長成幾乎是我當時的年紀了


 


而我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