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公婆係中華山岳協會野虎登山隊个隊員


 


最近三年來


 


因為吾老公長年透天歇在通霄較多


 


我兩儕就異少參加隊上活動


 


2011/8/7()行程係:天母水管路、紗帽山


 


8/21~27日本蹶山个行前會議


 


我無報名參加日本蹶山


 


就無恁大身過去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圓環派出所集合


 


 


這日


 


吾老公無在台北


 


我打早5:00空仔就去民生公園做拉筋功摎太極拳


 


7:20邊仔跳上521小巴公車


 


臨時決定去金龍寺


 


蹶忠勇山1200零碫仔


 


 


大約5.6年前


 


吾老公輒常自家駛車去蹶這石碫仔


 


成時我乜會跈等佢共下去


 


這種流汗个行路感覺我當愛


 


 


毋過


 


自從家官、家娘身體無華麗


 


輒輒愛轉老屋陪兩老


 


漸漸


 


漸漸


 


連隊上間隻禮拜个例行活動


 


佢乜懶頭


 


 


我也會受到厥影響


 


較少參加隊上活動


 


 


毋過


 


這駁仔


 


自家愐想異多


 


 


公婆本係同林鳥


 


各人生死各人顧


 


你係無辦法照顧好自己个健康快樂


 


你仰有法度提供幸福美滿分心愛个家人呢?


 


 


8/7今晡日


 


我自家花一點鐘邊仔上下忠勇山、碧山巖


 


又再牯坐著9:30發个521公車


 


轉到屋下正9:50


 


我當滿足&歡喜


 


 


一儕人也做得愛行哪就行哪


 




金龍路右轉依舊樹木扶疏


只是路畔多了多座石雕佛像之類的


當年[吳濁流紀念圖書館]已易為[玄信圖書館] 大門深鎖


車上邂逅小我2歲的苗條週休二日登山族陳小姐  她總是走在我前頭


熟悉的[周刻]大【忍】紅字   已快到忠勇山頂蔣公銅像處


山頂上未見曾有的供水水桶


口渴難耐(壓根兒沒準備要來)


只好再彎到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前喝水


再左轉至[白石吊橋]


走倒吊橋中段往下俯瞰河谷 到此一遊咧


往吊橋彼岸遠眺 拜拜  明春再見  當百合花開時


8:55了  我頭也不回往忠勇山奮力向前行


這忠勇山口再度邂逅可愛的小妹妹

9:20不到


我已搭上521公車


等候司機開車


其實


掌握住公車發車時間


上下來去也很利便


祝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