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6(日)


朝晨6:40


阿嬌開車來接玉蓮&我


內湖个天頂烏陰


天時當熻



這金面山親山步道經過三個山頂


在麗山高中後右手片行上去


無所不在个一0 一


第一休息站:泰安亭合照


四美


 


新識个寶玉



同我共下翕相


正知厥面恁細粒


我做功德哟


 


阿嬌昨晚半夜正從香港轉來


佢講


逐禮拜一擺个蹶山分佢盡好个活動



吃飽喝足離開泰安亭前往論劍亭

內湖風景


全全在腳下



尋水食个Lu-Lu


我就愛這一0一


論劍亭


一0一高挺挺仔插天頂


第二站休息


下山到第三站  按摩亭


10:00邊仔 寶玉三儕先下山


還有七儕慢慢行


這條路線係大眾路線


下山慢慢行


阿爸&Lu-Lu


高中同學再相行 幸福快樂異逍遙


轉著阿嬌屋下一樓大廳  冷氣襲人  還好哟  透心涼

朱銘名畫


人間系列   三姑六婆


價值百萬哩


 


臨晝前


阿嬌週到再牯送我兩儕轉民生社區


同學个恩情乜大過天


**************************************************************************************************



感恩  瑞香同學來函:


信件內文







阿芳,

 

謝謝你的邀約. 讓我知道台北有個美美的剪刀山. (上網查的)

週日是替 96 歲的老媽媽洗澡的日子 (去年腹膜炎開刀後, 體力大退, 替她洗澡是我們姐妹的工作) 姐妹們各有家務, 一時不能換手, 我只好捨去與你們共遊的心願.

 

祝你們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