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黠的雙眸  


係出名門


鑽入草叢打滾是獵犬天性


累了  喘口氣



趴著休息


我是有教養的名門閨秀






我很溫柔
















我愛吃草 補充纖維質








Lu-Lu


阿嬌的愛犬


芳齡5歲半


恬靜友善的個性深深擄獲阿芳冷僻的心


在短暫三小時的相處時間中


 


<狗臉的歲月>http://tw.myblog.yahoo.com/jw!ZiRVuE6eGRt47dd5SXeiHA--/article?mid=7665&prev=7826&next=7601&l=f&fid=44


********************************************************************************************************


阿芳

謝謝你精彩的文筆還有犀利的鏡頭 把我家的 LuLu 拍得好漂亮好有氣質 牠看起來就像
妳文筆所描述的一樣 恬靜 溫柔 聰明 善解人意

妳看 我這狗媽媽真會往自個臉上貼金 自家的狗兒怎麼看都可愛 真是母不嫌子醜(這個
比喻好像不勝恰當)!

P.S. 本想在你的部落格上回應的 但不會操作 只好用 email


                                                阿嬌201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