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成功減掉20公斤,常吃火龍果、芭樂、番茄和綠竹筍


 


這些食品的特點是體積大、低脂高纖、容易有飽足感,


 


對減肥特別有效。


 


 


共同點,就是少糖、少油,富含高礦物質、維他命及高纖維,


 


含有身體所需要的養分,


 


而且都不甜,吃了不會胖。


 


綠竹筍有產季之分,平時不容易買到,吃水果最方便,


 


火龍果、芭樂及番茄,減肥三寶


 


三餐之中,只要有一餐用這三種水果代替,


 


就可以收到好的效果。


 


 


這些食物的特點就是很大顆,容易有飽足感,


 


吃到有飽的感覺,就可以了!


 


通常不會吃很多。


 


至於時下流行的減肥餐,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吃水果,


 


新鮮蔬菜也不錯,比吃其他減肥餐都有效,而且更有營養。


 


「成功減重的主要關鍵,就在於動機與持續力!」


 


 


許多人短時間內瘦下來,但沒多久又復胖,


 


原因在於動機不強,意志力不夠。


 


 


只要能夠擁有堅強的意志力,

 

通常就能成功減重,

 

陳文茜就是明證。

 

***********************************************************

 

阿芳:

 

 

 

老實說,

 

我對陳文茜沒啥感。她減肥20公斤,恭喜她!

 

我增胖容易減肥難。一直 這樣[自我暗示 ]~減肥就更不容易了!

 

心的意念決定減肥的成敗。

 

少吃多運動,是不二法門!

 

然提升代謝率,很重要。

 

今早,我跟一位大我4歲的阿姊共下行操場。

 

10空分咧,佢滿身大汗;我無流汗。

 

故所,佢越來越苗條;我越來越大箍。

 

單淨食竹筍,摎半肥靚个豬肉,to-ma-do 共下烳,

 

正正經按到 [人間美味 ]~

 

竹筍脆,豬肉香,番茄綿絡絡。

 

想食就食,食過多正來運動。

 

毋使苦毒自家。

 

 


這係朝晨新出爐个 【阿芳私房料理 】~竹筍番茄燒肉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