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霄鎮原是苗栗縣18鄉鎮第三大鎮


有虎頭山、海水浴場、鹽廠


頗富山海之美


然而有了空氣污染的台電火力發電廠


近年來遠不如苑裡發展


通霄人口外移  榮景不再


你若來  飛牛牧場玩


別忘了料好價廉的果腹好所在~


通霄市區中正路&仁愛路交叉口


同德麵館



仁愛路口指標


十字路口




尚選食材~全通霄最搶手、最昂貴的黑毛豬肉"東波ㄟ肉"     現炸豬排才是一絕 


何太原是我的鄰居   是中壢客家人  (30多年前我公公請她當我的媒人)


嫁作通霄西服師傅 何玄同先生(已癌症過世) 開了【同德西服店】


手工西裝沒落後


何太開麵店將四個女兒栽培成人


老大台師大研究所畢 任教新北市福和國中 仍待字閨中


老二夫婦任教通霄國小 育有2子 女婿已是候用校長


老三研究所畢  遠嫁給美國人  育有1子


老四( 跟我兒子同年)在新竹 湖口某國小任教  已有男友


 


何太(大我七歲)樂天知命


大可含飴弄孫享清福


直說要退休 但還樂此不疲



這路口的老診所


是一位客家老醫生   謝醫師   長明 所留下的


子孫都在外地  產權扯不清


裡頭四周房間  有中庭花園  滿雅致的日據時代的木造洋樓


它就坐落在同德麵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