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0(四)


午前我正在吃早午餐時


美雲嫂來電邀請午餐  說


 妳不要再繼續吃了,餐後可一起去台大上課(同為台大醫學院志工)


我隨即擱下碗筷步行至


松勤路&莊敬路交口四四南村的


【好丘】餐廳~1/12甫開幕


目前還在試吃期間




複合式餐廳


販賣全台有機食材&食品、衣飾等


這是自助式的餐廳點餐台


美雲嫂的次子瑋瑋任該店設計


餐飲區復古擺設  融合老、中、青三代都能接受的風格



餐點走輕食極簡風  顧客以年輕人居多 當日也有老外


美雲嫂是我先生大姑媽的大兒媳  30年前我結婚時  尚未謀面就送我這只


日本絹織錦囊袋為禮物 她一直對我很好 我感念在心 至今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