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葉培華、郭伍賢伉儷(國內排汗衫第一品牌【多且】老闆)精心製作的影片,至少留下雪泥鴻爪,可供日後回味。

以下是他倆發函告知團員~

 

***********************************************************

各位同學:

 

大家好! 

請點下列網址欣賞颂愛花壇演唱會

不要流口水喔!



 

我會陸續將我們頌愛合唱團的照片及影片

上傳到  YOUTUBE  供大家欣賞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不願意在網站上曝光

為顧及個人隱私,及避免困擾

如果有人反對,我就會取銷這計劃

有異見的人請e-mail給我

如果沒有人反對就視同贊成

天氣好冷喔~~~~ 

請大家要多添加衣物不要著涼了!

 

 

葉培華

郭    伍

**************************************************

阿芳


 


謝謝妳! 經常e-mailㄧ些不錯的訊息給我 和我 先生分享


自從彰化我們參加演唱會之後就沒有再看到妳


或許妳有事在忙,希望很快再看到妳


 


天氣好冷請多保重!


 


 


   伍2011/1/14


 


 


******************************************************

阿芳於2011/1/14補記:

感恩多且兄嫂的愛與關懷,1/18晚上不見不散。

 

*******************************************************


哈囉!  大家好!

考慮結果我還是暫時將YOUTUBE上有唱歌畫面的影片暫時下檔

因為有部分人跟我反應他們在沒有心理準備下上鏡頭畫面不理想

將來等我選擇大家比較滿意的影像再上YOUTUBE

 

抱歉! 敬請見諒!

 

葉培華2011/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