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四早上10:00~12:00


植物園南海書院教育資料館二樓有個美好的聚會


2011/1/6


感恩   汪老師詠黛  聆聽了新埔客家鄉親華文作家  鄧美玲小姐的【遠離悲傷】


她語重心長說 當今是【坤卦當道】的時代


女性大可發揮大地包容、低調、等待、調整之象



汪詠黛&鄧美玲


她倆曾是"中時"的同事


中場休息  主講者喝口水  主持者趁空檔 布達一些好kang事兒


一生一會?  期待下次再相逢!


客家強悍的女性:陳雲和、鄧美玲、阿芳


感恩 翠玲致贈【墨客 台北】


過兩日更收到翠玲再寄來各三冊


她附函,道~很高興您的大作付梓,讓更多人欣賞。這份得獎賀禮來得遲,但心意仍隆,請笑納!


如此盛情隆禮,阿芳俯首叩謝,沒齒難忘


 


北市婦女寫作協會當日會後大合照

演講前10分鐘去電給甫退休兩個月不到的初中死黨阿仙


她真的趕來卻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聽得尾聲而已


會後我倆到教師會館簡餐


巧遇登山界大老  張玉龍伉儷


我曾於1999年跟隨他倆到尼泊爾15天 


我兒我女高中時期也參與他主事的   海峽兩岸青少年登山交流活動


去年他在玉山主持雪訓活動  小中風


如今復原神速  令人驚訝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花好月圓 長命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