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楊白的媽咪邀請  楊白的定婚宴


囍宴軒~台北小巨蛋宴會廳



以薰兩.三年前席設紐約.紐約的結婚宴我也榮幸受邀參加


倒是如霞悄然沒通知,今天攜女參加國中同學會。我已升格為太老師



69.70年次昔日青澀模樣彷如一夕間長成俊俏的帥哥美女


 


甜蜜小兩口&雙方父母親大人


 


家維是三胞胎的大哥,兩位妹妹分別在別班


他給我最大的恭維:「您15年來都沒有變!」美麗的謊言我也心動


 


主人盛情替【國中同學】準備了兩桌席次,能來10全10美外加攜伴3+1小,也夠歡喜


 


20來桌賓主盡歡顏,親友上台彈奏演唱〈今天你嫁給我好嗎〉〈最浪漫的事〉溫馨感人


主人貼心備有三驚喜:(一)包裝在牛軋糖紙盒中的大樂透彩券


(二)裝有巧克力等喜糖的幸運玻璃罐,(三)楊媽媽親手製作手工餅乾


 


10道佳餚後的甜點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五色水果棒&棉花糖沾熱巧克力,更見主人的濃情蜜意


 


315盡出俊男美女

巧笑倩兮 如出一轍


 


祖孫三代?


 


新娘子提著花籃分送其母手製西餅,當然每位與會者少不了一大盒禮坊豪華西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