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從旅途中捎來音訊,天涯若比鄰


 


Dear □□:



   
    週二起, 倫敦驟然下大雪,雪花在天地間飄,世界一片白茫茫,出門要鏟雪,汽車開不出去,慶幸搭地鐵和公車很便利;但是, 路上的雪已結成冰, 走在路上很滑溜, 時常有人滑倒。
   


      再次來到倫敦,了解倫敦市之後,才給它迷住了。


 


 這城市沒有超高的高樓大廈,街景整齊美麗, 皇宮、古堡、 美術館多,人文藝術豐富;公園多, 種植許許多多各種樹木,綠草地寬廣柔美,雖然天氣已經很冷,還是喜歡出門走走,逛逛美術館,欣賞歐洲各個時期的世界名畫,  雕像、 珠寶、  瓷器、 具、兵器 .....英國強勝時期,從世界各地獲得許多古董文物  植物......


 當然也慕名去欣賞歌劇,都非常非常棒!音樂很好聽外,也唱得好極了!
   


 還欣賞英國皇家交響樂團的音樂演出,尤其小提琴獨奏,棒極了!!! 我的手鼓掌到都停不下來,手掌都鼓痛了,還是要鼓掌, 一再的為小提琴獨奏的精彩演出,致上最最隆重敬意和讚美!

     
來到倫敦, 印像最深刻的是,參加一場氣派豪華的喜宴, 辦在漢普頓宮廷二樓的一個廳堂,富麗堂皇。


 喜宴前奏 酒會擺在漢普頓宮花園──這是巴洛克式的庭園,有噴泉花園  人工湖  池塘花園......當進行正式餐宴中, 我很不爭氣的想上廁所,但是廁所在一樓,還要走一小段路。有個朋友嚇我, 小聲的說:


「漢普頓宮常鬧鬼(據說亨利八世的第三任和第五任妻子都死在宮廷內,侍衛們經常看到鬼魂,和聽到尖叫的聲音)」膽小的我忍耐著不去廁所,最後忍耐不住,飛奔的去。


 


天黑黑, 迴廊昏暗, 怕見鬼魂的心態下, 看見美女服務員身著古裝,頭戴花飾,黑暗中加上我老眼昏花, 變得挺恐怖的......


旅行中常發生有趣的事,回到台灣再聊吧,我已劃好機票12/15回台灣。
   
   
祝福您  


 


健康快樂   事事如意                    
                                                        
□□ 敬上   Dec 2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