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日)

台北縣石門鄉(即將更名為:新北市石門區)郊山4座


我爬山純粹運動促進身心健康考量,至於路線、方位,一概交予隊上嚮導


你問我怎麼去,簡直問道於盲,就愛跟著夥伴走走走



綠野仙蹤 我來也~久未『森呼吸』,身臨古道入口,居然也心跳加速,彷彿與闊別多時的情人重逢





很快就到土地公廟,往右上攻頂



感恩 阿朝兄一馬當先劈芒草



跟基點上色抹胭脂



野虎隊親親家族





雀躍的心情隨著芒花飛揚


下了山,回到土地公廟,左後方直向下走
到電塔處


芒草掩蓋路徑  隊長忙著找路隊娘在後深情凝望


三位男士劈草尋路,咱五位好命婆就在電塔水泥基座上享用午餐



再往前走一小段,隊娘、玉枝姊、燕子回頭泡茶去



蘋果和我跟隨開路三勇士一路前進


九芎林山近在眼前,卻得來不易,感恩 篳路藍縷開路先鋒



阿芳、隊長、副隊長、蘋果



再度回到土地公廟



下山



路畔的土地公廟整裝、喝茶




石崩山的圖根點就在馬路旁,左邊的美女是阿忠嫂,當我們上山時,她在山下素描寫生


石門山稍微往裡走一下下,阿忠師一一為它們塗脂妝點



歸途,沿北濱海走,阿忠師伉儷往高速公路回台北,燕子和我搭蘋果的車走陽金公路往北投


車上輕柔的樂音流瀉,窗外暮靄餘暉下的蒼山橫斜


『山來瘋』蘋果如此說她自己,頗認同:山林能滌盡塵思


聽了蘋果訴說這段日子,她如何在何瑞仲指導教練而在11年後重握方向盤的心路歷程


女人若要獨立、不再依附男人的首要,就是要會開車


而我已拿駕照25年,仍不敢開車。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