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日)


上週臨時起意跟野虎  上觀音山


勾起登山美好的回憶  今日再跟進


7:00搭上副座阿朝兄車


唯獨忘記萬金師


他說6:00多就再關度捷運站出口


卻被我訪放鴿子


上週在觀音山時,他以跟我約定要一起搭阿朝兄車,不是嗎?


昨晚他來電時,為何他匆匆掛斷電話,我沒再確認


對一位可敬的聽障長者,我不夠尊重、同理、關懷


因此內疚不已


要記住:溝通第一步是『聆聽』


 


此番,「買二送二」:土地公嶺、九芎林山&石崩山、石門山


容後一一詳述





p.s.  最是感恩  阿忠師提供照片  因為我居然忘記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