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老師 芃芃媽咪 &   笑一   許主任


芃芃的可敬的師長


 


親愛的芃芃老師:


 


容我這樣稱呼你,雖然你我素未謀面,但你是我的偶像。


我崇拜你古文的造詣以及油畫的創作。


你願意收我這老笨的學生嗎?


 


那天,我與令堂相約在貴校圖書館;卻臨時倉促告辭,與汝緣悭一面。悵!


 


提前半小時到場,流覽了閣下精湛的詩文,咋舌驚呼!豈止[嘆為觀止]四字了得?稱你為古文詩詞[神童],還不足形容我對你的敬佩。芃芃的創作無與倫比! !


 


我因你而結識了許主任、蔡老師;當然認識令堂更是我莫大的榮幸。相信總有一天,我能親炙閣下的指導。感恩


 


祝福


 


                                                         弟子


                                                                笑一叩首201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