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母=180歲



龍+母+妻=255歲


今日是家母壹世紀的生日,因我媽生來就是深閨小姐,
而且家父生前服侍她如公主,故我們子女也照例服侍。
要舉行祝壽宴,也以她的主意變動而變異,
最後領旨,只以直系親屬範圍舉行純家族式聚會。
餐廳包場席開 7桌, 4代同堂, 80多名子孫承歡膝下,從ニ個月嬰兒至80歲的我。
宴席中家母輕嘆一句:[你爸(4年前98歲仙逝)也在場多好!]
,,,,
剎那間讓我的視覺模糊了!,,,,
家母除了重聽外,一切行動自如,現住大樓1360多坪,單人由一位菲藉看護婦服侍,偶而帶看護婦去市場買自己喜歡的菜,回來教料理佐饍;
銀行、稅務、親籍往來也自己處理。
她的康安是我們子女的幸福!
因這次喜宴純奉家母意示辦理行事,
不克邀請諸友分享家喜,甚歉, 敬請見諒。
謹此附送照片, 敬請參閱。
12/02


 


以上是我們登山的老友  龍老大傳給大夥的E-mail。他今年八十歲,仍活躍於登山界。莫非張家有長壽的基因。祝福


活了一世紀,依然耳聰目明能自理日常生活事宜的張家奶奶


寧體心恬  呷佮百二歲


同樣祝福龍哥+龍嫂


 


P.S.:


昨晚老周就說今天早早就要回來。八點左右頻頻來電,我正啟動吸塵器而沒立即接聽,後來穿戴好想去河濱之前,忍不住打開電腦,哎呀!Skype呼叫:「幫我找紅色的小包包,裡面有我所有證件跟提款卡,我正要出門才發現……」足足花了三分多鐘幫他找又找,沒見著。因此,他回頭又在通霄翻箱倒櫃大找特找一番,沒有!


結果一路忐忑,先把同行的小叔載回東湖,再回來。才一入門,就發現小赭紅皮夾子躺在餐廳他的座椅上。我怎麼沒注意到?而且他說是「紅色的小包包」,跟我的認知差很大哟!


他反過來說,我沒誠意幫他找東西。冤枉啊,大人!


這早兩、三個鐘頭內,殃及周遭的家人都擔心,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感恩啊!祝福  大家


擁有順遂的一週  且日日皆好日


 


恁仔細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