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牙經驗,瑄瑄很奇怪,開刀都不怕了


唯獨怕看牙齒,光聽到那吱吱叫的聲音我就快嚇死了


所以我一直很注意我的牙齒清潔,很幸運的


從小到大我沒有蛀牙過,不用去面對那恐佈的聲音


平常只有洗牙才會去牙醫診所,雖說洗牙不會痛


但當我躺上看診椅時還是會莫名的緊張,有一次遇到粗魯醫生


害我緊張到差點休克,現在想想自己都覺得好笑呢


昨天想說要來去洗牙,就隨便炒個飯吃一吃


炒飯是最方便又美味的料理,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有這一盤香噴噴的炒飯就能搞定大家的胃了


這一次我利用海鮮干貝醬先將高麗菜炒香


再讓菜香點綴整盤炒飯,不僅食材豐富外,還挺營養美味的呢


http://tw.myblog.yahoo.com/theresa-0815/article?mid=12086&prev=12110&next=11998


 


 


今早,我去洗牙了。


 


恰巧,午後流覽咱客家媳婦兒瑄瑄的格子,難得有如此同屬「非蛀牙」族群。


我雖廚藝不如人家,至少護齒之功可媲美偶像,一樂也!


 


話說,從小就齒列不正,嚴重口臭,讓我成長過程中難以啟齒,好生自卑。年逾40始興起「齒列矯正」的念頭。當時好友珍桂戲說:「將那十來萬,我帶妳逛逛專櫃買些名牌犒賞一下自己吧!等牙整好了,也到了老掉牙的時候了!何必多此一舉呢?」名牌固余所愛也,保健固余所愛也,捨名牌而取保健也。感恩自己明智的抉擇。


 


事實證明,齒列矯正讓我牙齒和牙周組織更穩健,消化系統的第一道關卡更加牢靠。


 


感恩巷口林翰牙科診所的 楊 醫師和黃助理,每半年就通知我「洗牙」,他們是我牙齒的守護神。


 


感恩週遭眾親朋好友的扶持相助,阿芳才得以趨吉避凶、平安健康。


 


勝凱姊夫已於9/27嚥下他人世間最後一口氣!阿仙說,他父親於9/26因腎衰竭引發敗血而亡;蕙蘭嫂的娘家大嫂──前北縣國小林校長也於日前去世,罹癌卻因肝或腎衰竭而卒。


 


哀!生是偶然,死是必然,將來是否能得其善終,誰人能預料?


 


即使活著,病痛也是人世間最大的孤獨的苦痛。之前,我公公、婆婆也曾經歷病魔嚴重的摧殘與折磨,如今……習慣成自然?依然挺立於人間,活著,就感恩!


 


從「洗牙」開始,也能扯上生老病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