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二)


台大S.P.蔡醫師有專題核心課程
結果我記錄為8/4(三)3:00~5:00P.M.


所以,淑賓姊問我,怎麼沒去上課?


翻開記事本,才曉得自己中年多忘事!


 


不斷往外追求來填補自己【內虛】的需求,是好是壞不必自我評斷。


覺察後的修正、改善,是善待自己的方式。


其實我需要的不多,


吾非生而知之者,勉強稱為學而知之、困而知之者也,


拼命向外探求,其過程中可要停下反芻、咀嚼、思索、判斷才好。


 


思,心田也,勤於耕耘自己的一畝心田才是真正【內需】。


記住:【膏不沃,而光不曄;根不茂,而果不穗】,


只有內部【樹頭栽,才唔驚做風搓】(台語)。


不然,


【樹不高而隱,溝不大而藏,雖堯舜而莫辨也。】


自己往往才是自己的貴人!


祝福!






晌午,與同事約在松江路93巷2號 ,


天下【人文空間】一樓後半開放空間,冬天鐵定很溫暖。




在翰墨飄香的地方用餐,心靈更加飽足充實。


 


 93巷人文空間˙2010年的歡樂提書節


http://tw.myblog.yahoo.com/dayang99/article?mid=3482&prev=3496&next=3458


 



傍晚,客語教師協會排練結束,在大安森林公園巧遇運動中的圓圓,


苗條的身軀及重金打造的[植牙]皓齒,驚艷!


相約,8/5(四)上午10:00植物園南海書院不見不散。



 


晚上7:00~9:00


我最快樂的頌愛時間。


好愛團長  梁雪香的 俐落短髮!




她說,可幫我剪。淑賓姊說,不行,阿芳已沒髮可剪啦!


 




風姿綽約、溫婉怡人的素娟姊,一向優雅迷人!




永遠的白董,頌愛永遠愛您!


 




美女指揮帶領美女團員!YA!我們愛黃老師,黃老師愛我們!


 




黃老師,日本歸來,分享o - mi-ya-gei。




發聲練習,一點不馬虎。



慧薰愛女上海合唱團競賽得金牌獎,分享榮耀。




黃老師含情脈脈注視愛徒,


她說,今晚<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厚愛仍須用心詮釋......


 


中場休息時,黃淑禎老師跟我們分享此行,隨台北榮星兒童合唱團赴日觀摩表演的觀想:


日本人做事專業認真,連指揮上台的譜架高度調整都依絲不苟,量身高而調整。


15日本團除一有關宗教的合唱團唱了外國聖樂2首之外,其他14團全唱日文歌曲。


反觀台灣兒童創作曲少之又少,我們口口聲聲愛我們的孩子,


到底又為孩子做了多少?


(兒童文學的領域也乏人耕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