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酷熱,台北氣溫飆至37.4渡,


大家姍姍來遲。


今天還勞煩 黃老師排桌椅咧!


男生被安排至台上[特別看管嚴加管教],老師是這麼說的。



黃老師甜美的笑靨是我們歡唱的源泉




伴奏賴老師請假,黃老師指揮兼伴奏。


7:20了,大半同學還沒到。


老師說,<月琴>(恆春民謠)可以練好。




賴桑整理樂譜,韻珠姊久違了!




今天二部出席率勝過一部


 



男音第三.四部很認真,馬上就合諧


下一次,就可整首曲子順暢啦!




休息一下,享用韻珠姊提供的西點、貢糖;還有老師帶來的宜蘭酸得過癮的黑梅。










聯誼休憩一過,再復習


9:00p.m準時下課。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下午六時,打電話跟兒子談心,說很累,想回家,但上週已缺席......


[您該留下來去唱,唱唱歌您的心情就會好。]兒子是我的心理諮商師,感恩!


果然,身心俱暢,元氣再現。


*****************************************************************************************************


 


Danny boy                                                               丹尼少年
O Dan-ny boy, the pipes, the pipes are call-ing,      噢!丹尼少年,笛聲正在召喚
from glen to glen and down the moun-tain side.  
  從山谷間到山的另一邊
The sum-mer's gone and all the ro-ses fall-ing,       夏天已走遠,玫瑰花兒都已掉落
it’s you, it’s you must go and I must bide             你得離去,而我得等待


But come ye back when sum-mer's in the mea-dow,  但你回來了,當夏天回到草原上的時候
or when the val-ley's hush’d and white with snow.   或是當山谷沉靜下來,因雪而白了頭的時候
It’s I'll be here in sun-shine or in sha-dow,            
我一定會去那兒,不論是陽光普照或陰影覆蓋
O Dan-ny boy, O Dan-ny boy, I love you so.     
   噢!丹尼少年,我是多麼的愛你


But when ye come and all the flow’rs are dy-ing,    但你在百花凋謝的時候前來
if I am dead, as dead I well may be.                         如果我已經死去,死得很安詳
Ye'll come and find the place where I am ly-ing,     你會前來,找到我長眠之地
and kneel and say an "A-ve" there for me.         
    跪下來和我說"再見"

And I shall hear though soft you tread a-bove me,   
我會傾聽,雖然你輕柔的踩在我上面
and all my grave will warm-er, sweet-er be.        
  我的墳墓將會更溫暖而甜蜜
For you will bend and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因你會對我說你愛我
and I shall sleep in peace un-til you come to me.   
  我將會在平靜中安息,直到你來我身邊


 


 


 


【感恩 賴桑提供歌詞整理】


 


************************************************************************


2010/9/13補充:



Hi 各位頌愛同學


我們目前在練唱的Danny Boy合唱曲是很美的曲子其女高音聲部是主旋律也是主角,因此傳送由四位愛爾蘭歌手 Celtic Woman(天使女伶)唱的Danny Boy影片, 請各位同學聆聽觀摩她們演唱時聲音的強弱、清晰的咬字等等並自我抽空練習,在上課時遵 從黃 老師指導將此曲的意境表現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dkHcKXYto&feature=fvs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uA6KyHTos&feature=related


 


另加上國王歌手演唱的 Danny Boy 給男生聲部觀摩.


The King’s Singer (國王合唱團) 合唱版: http://video.nate.com/210684358


 


李遠東201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