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早起,睜眼已7:20。


良心呼喚下,師法格友麥可的創意西點:


結果~


兒子說,以後甭替我準備,我不愛烤的麵包。


女兒酷臉一拉下,你自己享用,什麼東東。


完了,以後不玩了!


只因烤箱中途停電,再啟動,時間、溫度沒掌握好,美好早餐全毀了!


 



親愛的路寒袖老師:跟您浪跡到義大利去吧!


不!36計走為上策,立即打包燒焦的吐司,奪門而出。


9:30了,天空也彷彿一掬同情之淚哭喪著臉。


就往五號水門走去。


坐在基隆河畔水閘門口大石塊"避靜",


一位笑容可掬阿姊走來,替我解說河岸花圃係幾位退休人士開墾種植云云。


她才輕啟朱唇,[您是客家人!]我驚呼。


【我係苗栗、公館人】


我倆好像久未謀面的老友,天南地北聊將起來。


到錫口碼頭了,才想起相機。她說,她跟我同姓。


[下次再碰面,再請教大名唷]


拜拜時,硬塞給她那圓型黑吐司,


要她記得曾經有個魯莽的同鄉......

陳姊回眸一笑,我見猶憐!



一群國小畢業生放沖天小花火,稍縱即逝,徒留


白雲千載空悠悠。



沒有烈日當空,宜遊,宜跑、宜運動!


然而,奈何沒興致。辜負良辰美景是也。




 



連日來午後大雨,地面潮濕,青草漫野,不敢靠近


吊單桿~伸展脊背我最愛!


 


 


以下是昨日


早起的阿芳有福氣


7:10出水門,開步走河岸


 





7:16清晨陽光普照,基隆河岸,台北的天空


願幻化為白雲蒼狗,無拘無束遨遊天際


 





黃梔花已謝,淺粉紫的翠茹莉


兀自開花兀自美!


 



8:10福德街松山家商的雲朵


油加利樹挺直高聳


右邊係碧綠的槭樹



 



白雲迴望合




青藹入看無


 


感謝您的觀覽,


此刻,老天爺依然涕泗滂沱,


(不知為何?早上祂都還笑靨迎人的!)


但您我心底要擁有麗日晴空,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