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老師及同學們好,

經過幾個月斷斷續續的聯絡,終於將我們的通訊錄更新完畢如附檔/附件,請查收。

此次修訂之緣起,是今年年初導師林森鈴老師要我提供同學通訊錄電子檔。當時我只能以舊檔交卷,繼之想了想,我們班真幸福,還有大人在關心我們。也正好自己將在二月份退休,所以趁退休後尚未懶散之前,決意更新我們五年前蒐集的通訊錄。

這幾年來,通訊錄異動的佔大多數,而使用e-mail的人數亦略有增加,應有利於往後的聯誼;更高興的是我們連絡上胡裕萍和黃桂香。另一方面,彭萩玉和戴安娜卻又暫時失聯,很可惜!

我們都已年過半百,中年的人需要老朋友相伴,事實上直到中年,我們也才有閒暇經營友情這一塊。往後大家如果有啥好吃好玩好看的,請不吝公告周知,讓大夥共襄盛舉。

如上次一樣,提供e-mailaddress的同學,我直接寄電子檔;未提供者,我將郵寄紙本。通訊錄內容若有誤者(包括擬新增e-mail,MSN,
SKYPE addresses),請直接告訴我,萬分感謝!

祝 事事順遂

玉蓮 上
99.05.19
***********************************************************************************************


張玉蓮班長,是我們當年1970年初中最後一屆考上竹女的狀元,也是竹女61級第一名畢業的。


台大外文畢業後,任教於新竹交大,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班長,謝謝她任勞任怨、服務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