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晡朝晨牀,既經6:05咧!人家5:40就開始在公園運動咧,等下去,定著赴毋掣6:20个「拉筋功」,故所我就緩緩仔坐著廳下,想愛來愐想自家个sii-kei-jeoi


 


毋過,千不該萬不該,我就不應該開電視,在【HBO】頓惦(dunˋ diamˊ,停留)下來,無頭無尾、無搭無碓看了後背半齣个《蜜月變奏曲》;正摎肥滋滋个圓身從肨凳項屣起。


 


摎自家準備好合味个朝──菜脯蛋傍燒飯,這無合吾妹仔个意,佢毋肯食,我也無勉強,各人个肚笥各人顧。


 


好死毋死,兜等一碗飯,又乜行兼電視位,慣勢動作──遙控器一撙,【HBO】堵好演出《吾愛無父》(Dad),上背我看了下半齣,這下做得補看前面該部分。就恁樣緊食緊看,看了20分鐘就接著哩!毋過,頭前毋知還有幾多無看著咧?


 


等到生活受到電視等機器个唆(soˊ sungˋ,指使),實在乜係一種無奈何个悲哀!


 


還有這駁仔對「枵肚」盡無結煞,暗晡時睡目前,愛豺一肚飽正過願,我這年增加3公斤 ,絕對毋係「天頂跌下來个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