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第二張最美的劇照就是擔綱女主角的  黃淑楨老師


 


昨晡日我7:00空仔就出門去成德國小上「客家話」。等課程結束,煞煞坐捷運到「善導寺」站下車,行路去台大醫院新樓上「台大S.P.」志工課,5:00~6:30P.M.在醫院地下自助餐廳,跟夥伴共下緊食緊講,同阿惠、惠桃講無會煞台。其實,身體異悿,嘴還恁愛講無停,定著心肝肚有問題。我識著這站仔,我有異多心事,「愐想一千擔,做嗄無半撇」!


 


後背跈等淑賓去上7:00~9:00「頌愛合唱」。歸路逛等過,又停腳買東買西。等下課時節,拔腳行到公車車牌咧,正想著該下買个一細盆「鐵線蕨」還放在教室,轉去拿堵著指揮 黃 老師,佢陪我上樓拿。實在感謝!上星期先生佢在國家演奏廳登台演出,我無去搭手……人家做盡對我異好,毋過,我嗄大伯伯仔毋知即時回報人个好。


 


10:00咧,轉著屋下,洗了身,就橫在眠牀,一覺到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