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1/04/23(六)參加


芝山一日遊


巧遇書畫老師  張芬華老師


她邀請我4/25(一)到台北市議會參觀【書會聯展】


那天她引領她教課的學生【觀摩教學】


我旁聽好幾個小時  獲益良多


最難忘的是巧遇客家鄉親


劉榮敬【大哥】



穿白衣者即是張老師


【藝無涯】是其傑作


至於聯展盛況 容後再敘


張老師分享學員的蠅頭小楷創作   每人一張


午餐就在市議會地下室餐廳自助餐  一客60  吃到飽


這位可敬的鄉親


劉大哥92歲


熱誠開朗  夫妻雙雙住在新店


北市南菁書法學會  副總幹事


他跟我講四縣客家話


參觀百年萬歲展時 替我拍的獨照


來電問我地址  寄給我


我回電致謝 說才從花蓮錐麓古道回來


他說  【那兒挺好走的 我去過好多次】


乖乖   他  【精神矍鑠體能好】到讓人驚


左邊86歲的外勞隨伺在側     右邊92歲自行活動自如   我左右看齊【終身學習】 


午後  繼續參觀國父紀念館【百家萬歲書法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