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質蘭馨的瓊華手繪萬用卡


她千里迢迢從美國回來,我卻沒空跟她好好敘舊


來去苦匆匆,(她父親89,外傭照顧,獨居台北,身子還硬朗)4/12即將返美



謝爸&阿芳__手持謝爸親手調製烹煮的20多種混合豆的咖啡




謝奶奶.謝爺爺&我兒


窗台上的花花草草都是謝奶奶綠手指變出來的



有幸與前中油苗栗探礦處處長__資深帥哥 謝德龍&美女夫人 陳碧娥合影



 謝爸.  阿芳.  瓊華                                                  謝媽.  蕭貞.  阿仙


後排帥哥是阿仙夫婿__阿地







以下為瓊華從美國德州E-mail來函

 

各位好友:

 

很高興能在臺灣與您們相聚,此次臺灣行讓我好感動,心裡裝著滿滿的、幸福的親情和友情回來,至今還想著呢!

 

謝謝您們在百忙中從各地趕來相會,從一早坐上阿仙、阿地的車,到頭份、竹南,參觀蛇窯,

到卓也小屋,享用精緻的養生蔬食午餐,欣賞精心雅緻的景觀造園。謝謝阿仙的招待,讓您玻破費了。

到阿仙的山中別業,山中清新的空氣,嫩綠的草樹、滿山的花果,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在阿地詳盡的解說下,上了一堂很捧的生態學,申跋、月桃花、楊梅、巴西紫艷牡丹, 等等有趣的植物,也照了好多照片。
 

我家前院很適合種鳳仙花(英文是Impatiens Flowers),每年花好些錢買它、種它。印象深刻的看了阿仙您那滿山的鳳仙花,長的真好!原來它最適合陰濕的氣候。

 

臺灣各地都朝氣蓬勃,三義、大湖在我們小時候是偏遠之地,很驚訝如今是觀光盛地。真好!能在風景雅緻的大湖山莊見到謝爸爸、謝媽媽、阿芳和可愛的兒子。感覺到謝爸爸、謝媽媽是很高興的見到我們這些麗芬的老友!

 

蕭貞謝謝您送我到新竹的麗琴、餅行家,世界好小呀!多年未見的Hero竟是您的同事,那晚聽了他的 "吹"的功力,實在太可愛、太好笑了。常覺得人生遇境,是奇特、有趣的!

 

回來後,雜事一堆,至今才把Email寄出,親愛的老友,謝謝您們帶給我那美好的時光,真是難忘的一天。

 

後會有期!附上照片數張。

 

瓊華

 




山中有趣的植物____申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