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我的家人以及周遭所有的人。

 

我的公公自今年六月中旬起就住院治療[水腦]雜症,

在中榮加護病房待了近兩個月~7/19至9/13,

一直到昨天才轉回大甲光田加護病房。

 

這其間全仰仗我老周一個人獨撐,

他允我在台北做自己想做的事,

於是,我照上我的國小客語教學工作人員的課;

於是,我跟女兒週一到週五在台北相濡以沫;

於是,我週休二日返回通霄短暫盡兒媳的義務,

天塌下來,仍有我周大頭一柱擎天!

就憑他這三十多年對我的愛,

我更死心蹋地跟隨他到地老天荒。

 

一連兩個週五早上,到新服務的文湖國小上課。

小一到小四的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好的未來主人翁!

我有單獨使用的教室,裡面電腦、電子白板,黑板、白板一應俱全。

這學校花木扶疏、景致怡人,設備齊全、交通利便,校長老師更是把學生照顧得無微不至,卻不敵[少子化]衝擊,年年遞減一班,目前小一、小二,僅剩兩班。

之前,待滿了三年的成德的小朋友,也同樣讓我歡喜讓我愛。

感恩這兩所國小的選修客語的小菩薩,讓我有頂禮膜拜好修行的對象。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在我人生低潮的時期,多謝有你們的陪伴,咱師生一起共創雙贏的契機。同時

 

祝福   親愛的好友

 

中秋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