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2.JPG

 

[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災難化的思考模式,

 

常使我不由自主陷入不安的狀態中。

 

老周說,

事情肯定不像我所想的,甭自己嚇自己。

 

感恩有另一半的提醒,

 

於是婚後三十多年來遠離憂心忡忡。

 

 

而且

[天上事管一半,地面事妳全包辦],

 

說我愛掌控全局,自以為

 

周遭人都得要買我的單、照我的好意去做,

 

否則,就生氣不爽。

 

枕邊人的勸告,這下總算才聽懂了!

 

也因為體能每況愈下,再也沒餘力管人閒事了。

 

他內向;我外向。

他沉默;我聒噪。

他理智;我衝動。

他穩當;我跳躍。

他大方;我小器。

 

然而,

心地良善,幽默風趣;

與人為善,樂於分享;

熱愛生命,家庭至上,

是我倆共同優點。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