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今早出門前,拿起初中死黨細貞致贈的手作隨身包,

有些微脫線,穿針線縫補時,居然將針戳斷,

然無損我美好的心情,因為我正享受好友的深情厚意;

才收到她公子的喜訊,下個月席設君悅飯店,

她說免收禮、人來就好。可能嗎?

禮尚往來,人之常情,尤其情同手足的昔日同窗,

大夥巴不得藉此良辰吉日共聚話家常。

感恩,這豐足美好的時日,讓您我能健康開心地活著!

 

到公園做氣功時,撲鼻是濃郁陣陣玉蘭花香,哦!

原來不遠處一株高大的玉蘭花樹,花開滿枝枒。

心情好到無以復加;接續[排舞]時間,

教練&班長都出國旅遊去,由華愈老師帶領,

聞樂翩翩起舞,噢!

這如果不叫做[快樂],那什麼才是[快樂]?

IMG_0311.JPG    

返回家門,始知ㄚ頭今早公司清潔消毒,停工半日。

她協助我昨日清除書房區還沒做完的活兒,

將紙本&訂書針&光碟&塑膠袋......一一拆除加以分類打包,

看得我感動莫名,從來我都交給大樓阿香去垃圾處理,

並不曉得要如此[實踐]。

 

這屋子住了20多年了,並不是櫃子設置不夠多,

實在是書籍什物氾濫得嚴重,導致人的活動空間大受威脅。

我跟女兒談及,該認真考慮要不要結婚了,

對方不菸不酒,沒房不要緊,

可以將這老屋重新裝潢當新房。

總算沒有遭到女兒的嗆聲,她曾賭氣跟我說:

[交男朋友並不等於要結婚。]

若她不婚,我會很失望吧!

兒子遠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差,但願長久共嬋娟!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