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報:本週天候不穩定,忽冷忽熱難將息。

還有[紅霞]颱風伺機來,會不會登台,週末密切注意。

昨天5/6歲時【立夏】,梅雨悄然到,東北季風戛然止,天氣炎熱指日可待。

好友坊坊記道:[立夏當日,出家女兒買豬腳麵線給娘家父親食用,去邪保平安。]

 

  •  

我的父母和公公都已做仙去,只剩下婆婆,待我週末返鄉一起慶祝[母親節]。

今早做足晨間運動心情最輕鬆,小一到小三的課讓我開心喜悅;比起昨天小五和小六的[盛況]。

當小一的下了課走回自己教室的時候,頻頻回首,我目送小天使的身影逐漸消失在操場的盡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莫非其中一個總是掛著兩串鼻涕、上課又極躁動的小男生今天請假 ?  所以......

小二的一班12人,分兩個圍桌坐,男:女=4:8,只有四位男孩,上課聊天不專注。其實,如何吸引孩童有興趣,而且學習效能也能達成,在在考驗我這個[老]師。

我愛教書,就愛這互動的對象如此多變且富於挑戰。

如此野人獻曝,就是不怕見笑。愛,就是做自己愛做的事。

20150326 (2)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