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個嘗試,搭區間車從松山到新竹轉海線抵通霄,預估三小時多的時間。體驗慢活!

 

昨天下午到長更牙週科做例行檢查並洗牙。目前牙齒暫時局面穩定,維持基本面;唯血糖控制不佳,醣化血色素仍7%,還不想服藥,就要很努力從飲食,運動和一顆快樂的心長養。感恩長庚家醫科林燈賦教授,幾年來的看守照顧我的身心;牙醫師龔志揚也是值得信任的牙齒保健者。

 

一路走來,就是廣受天地所有眾多的照拂,阿芳才有今日的安然自在。

 

從長庚來回走路去回,去時走民生東路左側,靜巷豪邸令人心「寧」形釋;回時走另一邊的巷弄,在敦煌別墅區之後,富錦街頭,有一處市民農園。看到一畦畦整齊乾淨的菜地,有都市遊子埋首耕耘在各自一方菜圃,運動怡情兼養身。感恩感佩!

 adrey811:感恩回響那一片市民農場我常散步時走去逛逛,它叫"開心農場" 前幾天我也逛過去看了 因為好久沒去,那裏曾經國防部說要收回去,因那是國防部的地 後來居民們央求里長反映,給居民們種種菜不是很好嗎 國防部後來大概想也對,何必與老百姓作對呢,就不再強求了 早餐,在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餐 我早上不吃,不到中午就發軟了 !

在商業週刊有一則報導說,美國一生化博士出本書:「我,不吃早餐」,說不吃早餐反而頭腦清醒有助思考滋生創意,而且早餐大吃影響一天的胃口大開,午、晚兩餐反而吃更多無助減重,徹底顛覆「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的名言。還說推廣吃早餐運動,都是早餐餐食供應商出資贊助專家學者昧著良心無視研究顯示的結果。哈哈!

 

專家學術資訊報導也能造假,盡信還不如相信自己的守護者,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