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m3kSQabJWg0

 

多元文化流行音樂工作坊集結創作歌手、樂手,以及身障音樂創作人等,共同進行創作訓練。在古典樂、流行樂中,結合客家傳統曲調,10月31日將舉辦「共下飛翔」成果發表會,金曲歌手二本貓的賴予喬,和被封為「客家鐵肺歌后」的吉那罐子楊淑喻等人,都共同參與創作,展現客家歌曲嶄新能量。

今天的記者會

少英老師的指導
很棒的一個學習
音樂風格蘊藏很豐富
結合『古典、funk、傳統客家山歌、流行與新創作』
更可以說也結合了文學的聲韻

就是你們了!
在我心裡
『頭一次』
我把台灣的樂手評定為『音樂家』
因為自己本身是科班的
對聲音的質感、細膩度都相當的要求
你們這些音樂家
把客家、甚至是台灣的流行音樂
不須混音師大量的修飾
好聽、感動不在話下
更是提升到『質感』的層次
其實
我常常起雞皮疙瘩

在離情依依中只能暫時的畫下休止符
也許就此結束
也許是可以期待有不同的音符出現
繼續創作著

下週
我只能在記憶中回味諸位音樂家的演奏
因我無法到場聆聽音樂家最後一次的演出
除了可惜
還是可惜
謝謝你們在今年的秋季
給了我很不一樣學習、回憶

致我心目中
很棒的流行音樂家

                          ~~陳宸的分享

 會後與客家好姊妹歡敘:

1071024共下飛翔記者會  

1071024共下飛翔記者會

 

記者會之前,趕赴長庚家醫科拿血糖報告

(如此學校到長庚,長庚轉文水,再從文水騎腳踏車回家)

感謝主!讚美主!

我的醣化血紅素從半年前的7.1%,進展到6.6%,

假以時日,6%以下絕對不是夢想。

我的胰臟對澱粉不耐 ,

所以我儘量減少輸入澱粉(尤其是小麥類精緻澱粉),

還要強化高密度蛋白質吸收,

多訓練肌耐力增強做一強一弱間歇式運動。

運動的強度要足夠,才能降低胰島素阻抗。

繼續加油,

血糖正常不是夢!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