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愈(768~824年12月25日,享壽56)

年近不惑就「視茫茫髮蒼蒼而齒牙動搖」,

千年後誕生的我年逾耳順眼雖白內障刮除還堪用,

灰髮可染成黑,一口牙26隻如假包換仍可嚼花生米。

感恩啊~~

昨天下午去定期牙周檢查並洗牙,邱女醫師取代了龔醫師,

一樣溫柔體貼親切,讓我驚喜。

開心之餘,作了[子宮頸抹片]和登記要作[大腸癌糞便篩選]。

前者3年前作了就停滯,這回還可[刮刮樂]摸個貼心小禮物----洗衣機內衣袋一個。

然後,一屏美眉來電感謝楊寶蓮博士因我引薦贈予影音中心好多精裝好書。

還一併感謝左春香博士也是。

天地有情,互通有無!

感恩我周遭所有的貴人。

我回通霄不在台北前後10天,

秀玉天天幫我菜圃澆水,阿寶協助堆肥整地。

昨天傍晚採收了紅、白鳳菜,九層塔,山芹菜。

巧遇陶哥和羅兄,葉兄,相見歡喜洋洋。

芭蕉

芭蕉煎

DSC05129.JPG

今早燙了青菜,佐一個白煮蛋,和一盤芭蕉煎。

這串芭蕉也是鄰居艱同鄉徐兄自種,從通霄載上來的;

他的堂嫂還託他載了一大箱,10來斤的香酸橘子給我,

目前正傷腦筋,怎麼處理置做橘醋?橘餅?

酸橘汁是很好用的。但數量多啊~~~

我的右手肘肌腱炎,醫囑要休息。

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蕉 芭蕉煎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