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情緣就此展開


豪無保留傾囊相授


郭姊教我她的絕活


然才三天忘了大半


失禮敗勢我係大戇嫲


毋過同佢熟識係吾福氣


承蒙你   恁仔細


阿郭姊




能結交如此才情煥發奇女子


是千載難逢累世積德好因緣


禿筆難容這朵奇葩的真善美





 


********************************************************************************************************************





阿芳與LKK相見了......


部落格是無遠弗屆快樂的園地,從陌生到熟稔最後互相約定相


見歡,您說這不是快樂又有緣的園地嗎?能認識阿芳是在格友


柚子花那兒轉輾牽線的,網路緣份是讓我感佩的,我們在格子


裡來往只有一個多月,而這來往交流的過程是很戲劇化的,您


相信嗎?阿芳的娘家就在離我家不到200公尺信德國小旁,當談


起這件事情時,兩人都驚呼怎麼有可能,我們真的把不可能變


成可能了唷!昨天她回娘家,我們初見面的感覺是如此的熱


情,一點陌生感都沒有,反而像是多年沒有聯絡的姊妹一般,


親切又隨和的感覺像是在作夢,但是互相擁抱的感受是真的耶!







風和日麗的午後,我載著她騎著機車,馳騁在頭南公路上,我


帶她去走珊珠湖的小公園、三灣鄉空中步道、賞睡蓮、拍臺灣


欒樹、繞了一圈南庄鄉、回到峨眉鄉十二寮二泉喝咖啡,兩人


坐在咖啡座邊,欣賞湖光山色的景致,話匣子打開之後,天南


地北滔滔不絕聊得不亦樂乎,聊天的話題是有感性的、知識性


的、有共同的觀點的、有不為人知的內心事,不外乎也聊了很


多的鳥事情〈沒有帶她去鳥地方〉,逗得阿芳笑聲不斷呢!


 


秋風秋陽的午候,我們喝著濃、醇、香的咖啡與紅棗茶,遠觀


清澈的湖水、偶爾還驚見低空飛過的鳥兒,享受著那一片寂靜


的、悠閒的、感覺很棒的、初相見午後的時光,沒有人來打


擾、只有我們兩人盡情的訴說著我們的往事、昨日的事、還有


今天要做的事,明天的事再說吧!





初見面的驚喜,雖然只相處了半天的時光,而這幾個小時的時

間裡,哪能聊得完我們共有的點點滴滴呀!天色漸漸暗了,我

們互相承諾再次相約見面,希望【重相逢】的約定就在幾天

後......

 


作曲:翁清溪 演唱:費玉清

重相逢,彷彿在夢中,其實不是夢,
還記得,幼年時光,你我樂融融。
妳扮公主,我做英雄,假扮鳳與龍,
青梅竹馬,情意深濃,如今都已成空。

重相逢,彷彿在夢中,其實不是夢,
多少事,消逝如風,追尋也無蹤。
相對默默,欲言無從,意在不言中,
兩心相同,回憶無窮,互道一句珍重。

「相對默默,欲言無從,意在不言中,
兩心相同,回憶無窮,互道一句珍重。」










秋陽炙人 正午時分烈日當空照 郭姊犧牲與家人共處時間 專程外出 教我如何拍照取景





 


太陽廟坪前停車場遠眺白雲深處有人家









 


三灣  入口意象   壓克力空橋上  拍攝枯樹、藍天、白雲、綠野









 


咖啡館蓮池一隅






 


南庄路畔  紅欒映藍天




 


十二寮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後方雅座遠眺峨眉湖



大樟樹一枝獨秀



鍋姊說 上下兩張


左下方的不速之客  自來入鏡者 破壞畫面的寧靜






民宿老闆是退休船長 每週周休兩日:週一&週二













     日期:2012年10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