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昨甫欣賞了


格友


茄子雲森瀑布戲水樂 2013-7-7


嚮往不已。


 


就在週一午後,


接受  溜溜社長 文惠邀請。


次日,欣然前往三峽。


一行四姝,我最大姊。


車主  文惠停車至此,


抱歉!非假日不開張。



 


頂著烈日,不請自來。


水塘荷花堪憐


魚戲蓮葉間                                        愛玲有專業攝影的架勢


 








午飯不成,


驅車一[柑仔店]買礦泉水,


老闆娘爆前不遠轉彎處,有[俗擱大碗]的食堂。


果真五菜:


樹子蒸鮮鱸(現撈活魚)、客家小炒、椒麻雞、炒檳榔心、鹹蛋苦瓜


800元


一大碗高麗菜蛋花湯50元。


 


正式走捷徑上山。


僅存一株  開給螞蟻看的小白花串【杜若】。感恩 風信子告知。




 


這種林蔭小徑很遮陽,其實今日午後陽光若隱若現,幾近微弱。






行家對日  玩起光影的拍攝


此時山雨欲來,雷聲乍起。


有溪頭林徑的fill~


 


 


前不久 , 蘇力的傑作?











雷聲大作,領頭羊依然挺進,堅不撤退。


瞧她左手挽著的水上救生衣&溯溪鞋等裝備,肯定要好好享受清涼。


這一小段攀繩過河,充分考驗了文華&愛玲。


就在這兒,與今日最後一批瀑布遊客錯身而過。


才一進入水域,


雷電交加,大雨滂沱。


嚇得我直躲入窄窄石壁下,


這時候,我[自私]本性表露無遺,


壓根兒只惦顧自身的利便,


無視三位美眉的不適。


 


然上帝似乎也聽見咱的禱告,


10分鐘後,


祂派遣一位天使來引導咱四隻被雨困的羔羊。


 


當然,


水玩不成,瀑布攝影也泡湯。


 


我更懊惱穿上14年前的老登山鞋,


又沒帶雨衣,


還捨不得換新的防水背包。


於是,


落湯雞一個,


從頭濕到腳指,狼狽不堪!


 


感恩


龜山的 蔡弟弟


將咱四位姊姊拯救下山,


到路口的柑仔店整裝待歸。


忙亂中,


我將登山杖丟置在前登山路口的民宿邊,


感恩


還是  蔡先生幫我尋回來。


 


素昧平生,


一場雷陣雨將因緣圈起。


未曾留下聯絡方式,


後會遙遙無期?


不!


有緣自會再相逢。


 


至於  才到達了


雲森瀑布,


保命歸來卻戲水不成


的抱憾


敬請觀覽


 茄子的


                     雲森瀑布戲水樂 2013-7-7


 


文華購買一包現煮的[苦筍]宴請大家。




到[大板根飯店]泡湯?


下回吧!


歸心似箭。


待我回到家已近9:00,


一頂髒兮兮的遮陽帽擱在文惠車上,


今早出門之際,又才發現連


手錶也擱在人家的防水背包裏。


這麼說來,


下週二肯定再參加


溜溜一週遊哩!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