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清涼的一夏


 


莫過於20130806(二)。


 


拜FB之賜,迅速結交舊雨新知,


 


心動立即行動。


 


溜溜樂活族是個很nice的團體!


 


一連兩週,摒除瑣事,跟上溜溜


 


給晦澀暗淡的心溜轉一下,


 


於是我又活力乍現。


 


三峽熊空溪祕境,由老爹嚮導,


姑爹首度同行。


 



一路吃喝,享用水果糕點。


 


所謂林蔭大道走來優閒自在,


 


一行七人除老爹外,


 


其他的喧囂吵雜聲劃破周遭的寧靜。


 


對哟!連蟬鳴也退避三舍~~


 


怎一夏將盡,


 


我都沒聽到這最熟悉的夏季山林交響曲呢?


約半小時後,


 


到達這一窪清淺,足夠泡腳涼身。


老爹生火煮水泡茶,


 


午餐後,阿惠、阿蘭、阿銀原地玩水。


 


老爹帶姑爹、瑞軒和我另尋山林小徑到百尺外的


 


一線瀑布下的一潭不甚清的潭水。


 


上週雲森瀑布的已到卻沒玩到的遺憾稍感彌補了!


明天就是農曆七月初一,


 


我還在這兒貪玩,


 


婆婆有阿蘭的協助,


 


想必拜拜等張羅不成問題。


細細的瀑布打在身上,就像天然SPA。


 


老爹提醒:


 


[沖瀑]宜帶頭盔,以策安全。


 


 


放鬆全身,仰漂水面。


 


仰觀石壁上青翠樹木直上雲霄,


 


呵呵!滌盡俗慮,洗去罪過。




 


舒暢愜意,


 


開容笑面。


人生難得是暫時回返自然,


 


重拾童真。


山蘇應笑我:俗物一個,


 


何來騷擾我的幽靜?


我只能掬取一捧的清涼,


 


在這盛夏的尾端,


 


與親愛的親朋友好們。




 


山徑一旁姣好的紫花長距根節蘭


 


為我加油打氣,


 


回到紅塵,


 


做我自己,


 


應盡便須盡,


 


毋復獨多慮。




 


下一張選自風信子FB【長距根節蘭]相簿9張之一



 


歡樂時光即將畫上句點,


 


收拾行裝,


 


打道回府啦!




一個不留神,


 


姑爹滑了一跤,衣袖髒褲管濕,


 


手肘微擦傷,


 


哈!年逾七十的小伙子,


 


這不算得了啥?


 


在此,向秋姑說抱歉,沒照顧好


 


也感謝秋姑準備的蘋果&白櫻桃等糕點。


 


期盼下回,


 


能一起來採擷大自然賜予的悟悅。




?

承蒙大家


 


恁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