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爭毋壁,又腳動咧細手術,行動較無利便,




故所我這避暑連續上咧當多客家語教學研習个課程。




毋過,牛還係牛,這兩、三年來進修研習有蓋多,




改進斯有限。


毋過,親像邱校長講个:[愛創造自家存在个價值。]


用心改變,態度就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改變;習慣改變,性格就改變;性格改變,命運就改變。


我相信我可以[勝任愉快]!




 


8/6~8/11一禮拜老松國小[北市國小幼兒園客家語師資培訓]我又參加咧!




8/6打頭陣个講師係福星國小校長 邱豐盛,摎新湖國小退休主任 
游瑞珠。




佢兩儕對客家語个熱情同專業,分大自家盡多个感動。




 


8/7今晡日,[偶偶偶劇團] 
孫成傑團長一整天帶給我們重返[赤子之心]的喜樂,兩小時聆聽&欣賞偶劇,之後分組實作棒偶戲。歡樂百分百!


 


還有分組編寫教案摎試教个夥伴~淑惠、聰明、春蘭,有你兜3+1臭皮匠贏過我一儕孤軍奮戰。


 


YA!這禮拜同80零儕北市客家語教師精英團隊齊聚一堂,吾个客家語教學能力定著[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