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已於昨天7/16()轉入普通病房了!賢洋嫂來電關心;賢溪哥上週才入台大醫院[進修]三天,為他的心臟支架作維修,他自稱【台大進修】:




各位兄弟:




   
昨天有事找美紗.五叔告訴我他在住院.我順口說我也是.漏了風聲.




  
為了怕各位擔心.讓我來說明住院緣由.




  
今年年初.我感到容易氣喘.4月做了心臟導流檢查.6月去看結果.




醫生告訴我有一點缺氧現象.最好再做進一步檢查.




   
7
9日我進了台大醫院.10日進行心導管檢查.很幸運的.20年前做的繞道手術跟3年前裝的支架部分.也就是主要血管.血流都粉正常.




只有一條小血管有點堵住.還不到要裝支架的程度.經利用氣球擴張




術把他撐開.




   
這次檢查是由左手進去.一出手術房行動就可以自由.不像前幾次




由鼠蹊部要躺6個小時.痛苦減少粉多.




   
我無緣進入台大念書.但卻多次進入台大(醫院)進修.不是進修學分




而是修理身體.




   
我今天出院.感覺良好.




   
祈求同在住院的四叔跟美紗早日康復.出院




賢溪0711(週四)




賢溪大哥,是我們周家的典範,25年生。原來他虛歲58時,就已由台大名醫林芳郁安上心臟支架。當時賢溪哥愛子尚就學於台大醫學院,畢業後曾在金門服醫官役,旋因遭祖母(我們的大伯母)喪,還是啥原因而提前退伍。選擇[精神科醫師]為志業。




榮獲衛生署公費補助,赴美研究進修一年。今年6月攜帶全家6口登陸[北美新大陸]遊學一年。祝福  闔家




如意順心




平安歸國


  


 

機場地下一家咖哩餐廳,等待許久,陸續上來的主餐貴森森,


最便宜的單價350元。


 


賢溪大哥&最小孫子。


阿公問小小孫:[你到美國會想我嗎?]


小孫子達道:[我會想您一點點。]


[多少?]


[像細胞一樣大!]


 

大孫子已於前一週跟爸爸先行前往,


媽媽帶小的三個一起去新大陸團聚。


孩子開心,阿公&阿嬤不捨!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