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老掉牙的詞兒,


幾人能參透?


人生的劇本不能NG再重來!?


姻緣天注定,


想翻轉也難上加難。



不是冤家不聚頭,


前世  冤親債主?


今生  親密愛人?


來生 再來聚守?


以下是來不及長大未成形的牡蠣殼?



 


頭份 阿芳&通霄 阿華


山海來交會


 


 


已不見小蟹滿地爬,蟹去徒留沙粒痕


女郎,妳快樂嗎?妳幸福嗎?


嗄!我已給妳我的全部,妳還提這蠢問題。


哈!就是愛逗你。


看!我髮蒼容顏褪,都是為你!


哦!去去!隨人找樂子去!


妳不再跟隨來,我也走不下去。


去去莫遲疑,反正妳泥中有我,我泥中有妳。


只是妳也要給我空間,正如我信任妳一般。


對!這是我們彼此的承諾。


我願追隨,到天涯,到海角。

當我倆漸漸一起變老,


從此繫日乏長繩,水去雲回恨不勝。


不應有恨!


憐取眼前人,


海闊天空,


一路同行伴我度餘生。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