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0(六)


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莫過於


好友為您辦妥一切旅遊事宜,


我就是幸運的人兒。


跟著風信子、黃藤、靜如,


到花蓮太魯閣遊客中心會  嚮導小小老師。


登山口,咱一行六人取原民古道,而不選後來步道。


一起步,就手腳並用,累斃了!


畢竟我太久沒動了!


一把老骨頭不堪折騰到極點。



小小一個個將台北來的[嬌客]拉上陡階。


這種陡峭石壁一路攀爬上升,半天從海拔100直升海拔1200。我太佩服自己了!


美艷的紅花寶鐸滌淨我的疲累!


路經土石流損毀之地,小小實地參與種活樹當圍欄。


巧遇 小小花蓮登山夥伴。這時,我已汗水淋漓,1000CC水已告罄。


步履維艱,寸步難行,走到已廢棄不用的大禮教堂,因人口外流嚴重。


多有莊嚴肅穆的美!


天色陰霾,接受這屋舍的阿哥建議,穿上雨衣,是災難的開始。熱斃了!


寶島羊耳蒜


離達道頭目的民宿還有一點多公里,補充卡洛里。


感恩  靜如的蛋皮鹹飯糰半粒,否則我眼見就[面如土色、上氣不接下氣]咧,


恨不得有張床可讓我擺平。

17:30抵達立霧山上的【達道之家】,


84歲達道頭目以為咱不來了,


前一隊投宿的[花蓮快樂走山會]15:30已到了。


21:00熄燈後,兩隊抵足而眠的緣分,彌足珍惜。


 


晚上,蛾群飛入,蔚為奇觀。



久未登山,體力大不如前。


從頭到腳全身溼透,難忘!


感恩 達道長老提供熱水,


洗個熱水澡,通體舒暢。


一夜即使不好眠,也足堪補充能量。


明日......再續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