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管理:


理性清明,見解深遠,減少情緒波動,欲望執著。




以變者觀之:物與我皆於一瞬;


以不變者觀之,物與我皆無盡期。




變與不變,人生的歷程,看似短暫,卻又漫長。




我思故我在:1.思考,2.見解,3.情緒,4.欲望。




凡人重視圖顯表象,訴諸五官的感覺。


人與人互動之間,


大可只在乎美的自我存在,不必取決於別人的認定。




溝小而隱藏,堯舜其奈何?


波長而樹巨,路人皆知之。








心懷[](仁義禮智信)德,富貴嬰兒。




想飛,


飛也飛不得,


背負的行李太重。





參不透,所以陷入自我干擾。


狠下心,六親不認做自己可好?



乘虛御風而不知其所止,


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